回到首頁
 
關於我們
租賃業務
報關部門
車輛買賣
運輸部門
油品部門
環保部門
大型機具
  本公司2006年5月1日將推出工作機具租賃業務,歡迎來電確認細節!
聯絡電話:03-3131303


全旺車行是專業的貨櫃車買賣中心,本公司不定期推出車輛買賣消息,歡迎來電確認細節!
聯絡電話:03-3131303
 
首頁 > 關於我們






  全旺集團初期以運輸業為主要業務,爾後鑑於國際海運有逐漸邁入貨櫃化服務之趨勢,遂成立貨櫃運輸服務,至今已有將近30年的專業經驗,本公司本著「顧客至上、永續經營」之經營理念,致力提供高品質的服務。
 準確的派車安排、親切的服務,是本公司對顧客永久的承諾,在穩健、務實的經營下,深獲廣大廠商客戶的支持愛護與信賴,使得每年的營業額都呈現巨幅成長

   

 
 




全旺集團所經營事業如下: 
全旺企業有限公司 (營業項目:各種新車、中古汽車及其零組件之
 買賣業務)
全旺通運有限公司(營業項目:汽車貨櫃貨運業)
東億交通股份有限公司(營業項目:汽車貨櫃貨運業、汽車貨運業)
東裕交通股份有限公司(營業項目:汽車貨櫃貨運業、汽車貨運業)
正億交通股份有限公司(營業項目:汽車貨運業、廢棄物清理設備
  安裝工程業)
全隆貨櫃運輸股份有限公司(營業項目:汽車貨櫃貨運業)
鑫安通運有限公司(營業項目:汽車貨運業)
全旺報關有限公司(營業項目:進出口報關業務)
正鑫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(營業項目:新車買賣、汽油、柴油批發業)


   
 
Copyright(2008) www.chanown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